IMG_0051  

昨天跑去主婦聯盟買水果,正好站長阿姨也在。

聊了一下之後,她好奇地問我們說:「你們是『縮哈』族嗎?」
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不過她有接說,想說常常看到我們白天來。怎麼都不用工作。
我才意會過來,阿姨是要說「SOHO」。(阿姨好可愛~人超親切的喔~也很會推銷,她推銷的東西,我們都會忍不住買XDDD)(迷之音:阿姨有練過喔~)
於是,我趕緊解釋一下,我是SOHO,然後王教授是在學校教書。

哈~所謂的SOHO族,真的會讓人家覺得很閒。好像很自由。
不過,也是每天都有進度要追啊~只是比較彈性一點點,但是這種彈性如果沒有把持住就會變成放縱。(hold住啊~)

SOHO可以在大家上班的時間的出去買菜,閒逛。
也可以加班加到半夜,也不用擔心下班回家沒捷運。

嗯,這就是「縮哈」族!

ps對了,我們還報名了週六的「逗陣來煮吃」的活動。越來越主婦了我(甩頭髮),之後再來分享參加活動的感想~

by 縮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