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8018804_a92b30530a_o  

這次是誰氣到炸裂呢?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男主角ー主婦聯盟地瓜~~(以下稱地瓜)

氣炸前訪談:

記者餅:請問你之前只能被用來做地瓜飯或是地瓜牛奶,今天要成為氣炸地瓜,心情
如何呢?

地瓜:我…我…我只覺得我快氣炸了!!

記者餅:………

地瓜:………

記者餅:那麼,請問你為了今天做了什麼樣的準備呢?

地瓜:(害羞地扭扭捏捏)人家…人家洗香香了才來喔♥

記者餅:………

地瓜:(仍然扭捏中)

記者餅:好~各位觀眾!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我們今天的氣炸實境秀吧!(伸手比向鏡頭)

地瓜:(一邊害羞一邊跟著做動作)

記者餅:咦!等一下!地瓜!那個是什麼??(比向右邊)

地瓜:咦?什麼什麼?(轉過頭去看)

記者餅:看我的~吼啊啊啊啊啊~~~(用力往上一丟+水果忍者亂砍ing)

地瓜:啊啊啊啊啊~~~~~(尖叫連連)

十五分鐘後…

記者餅:各位觀眾,接下來要來驗收成果了!讓我們歡迎……炸地瓜!

地瓜: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大…大家好…(七嘴八舌)

記者餅:請問你們(因為變成地瓜條了)現在心情如何?

地瓜條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氣炸了!!

記者餅:(抓一根來試吃)喀滋喀滋…

ps旁邊傳來尖叫聲:oh no~~~~~~

記者餅:(吃乾抹淨後)就讓在下來發表一下感言吧。

地瓜切條塊之後,噴一些些油之後,丟入氣炸鍋十五分鐘,就有香酥可口的炸地瓜條可以吃嘍!

by 記者餅 我知道前面一大段很冷,還有如果有甘梅粉更好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