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日記1  

我是個非常會做夢的人,不做夢的日子,1年365天可能只有5天沒有做夢…就算中午午睡十分鐘我也可以做夢…

已經做夢做到大師(?)的地步了。

而且非常奇怪的是…我連做夢都會夢到科幻情節…

我喜歡的小說、電影題材是後人類、未來世界、人類即將滅亡、競存,

最近發現…我會在夢中寫故事…拍電影!

哪一天能將這些夢呈現出來呢~~

ps王教授說我是「對現在的日子不滿足」<--冤枉啊,小的並不希望世界末日啊~~(不過,我倒是很希望人們可以多愛地球一點)

也有人說,白天動腦動不夠,晚上會頻繁做夢<--更冤枉啊!小的每天都辛勤工作,無時無刻都在動腦啊!(當然,看韓劇休息時是不會動腦的,但我也兩個星期沒看了耶。)

還有人說,做夢是白天所經歷的事情的「回光返照」<--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合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尤其白天我都會去博x來,看一下科幻新書。就算沒有時間看書,看書介也爽(<--有病)

by 白日夢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