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2  

穿成這樣上班= =+這就是俺的制服~~(甩頭髮)

記得以前去公司上班,非常不喜歡穿襯衫又不會上班女郎穿搭法的俺,總是穿得很不怎麼樣。(真的很不怎麼樣)

偶爾想到要買一下「偽女強人」的服裝,但眼睛總是不由自主地飄向舒服又休閒的衣服款式…也許,俺天生適合當個宅在家的SOHO族吧。

記得在台北某公司面試完,俺還害羞地問了人事課長:「請問…公司有規定上班要穿什麼嗎?」
記得當時聽到的回答是,都可以呀~舒服就好,大家都隨便穿的。
(偷偷觀察,的確是沒有什麼規定的感覺,還有人穿牛仔褲。)

結果,上班的第一天,穿著牛仔褲+polo衫,覺得這樣很舒服的俺,被部門主管說:
妳是來打工的嗎?(無言…)
馬上三條線,後來俺很乖地隔天穿得非常上班。(大概吧。)
不過,那位主管後來還滿賞識俺的,可能是俺是耐操好凍拚第一的南部小姑娘吧。公司有人說俺是「拚命三郎」XD
每次去出差,我的衣服真的就是那一套套裝打天下。反正每天見的客戶不同~
裡面搭的衣服還是一模一樣的款式,只是顏色不同。(哈)

後來偶爾會不小心搭出還不錯的上班女郎裝,卻不怎麼會變化。就一直copy貼上copy貼上的感覺。

重點是,在公司打滾了好幾年,俺的上班女郎穿搭一直沒進步。
倒是休閒服一直進化。如今進化成「悠閒服」了,超越了休閒的地步。
邁入SOHO界之後,上班的套裝們已經被我束之高閣了。
「八卦封印!」(from《火影忍者》帥氣的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