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消一籃菜,目前已經剩下一顆萵苣了。

(什麼!星期五拿,今天星期二,就消成這樣?好會吃啊。明明就是兩人世界…)咳…

總之,今天早餐是好吃的貝果,用蒸的會超Q而且有淡淡穀香,因為是天然的,所以會越嚼越香喔~(什麼?我不是第一次說嗎?)
那就來放個照片吧!

11183963534_9a513518fe_m

再加一點主婦聯盟的「洛神花果醬」,就很好吃了!
然後配上一杯主婦聯盟的「芋頭」與「牛奶」,打成香濃爽口又有飽足感的芋頭牛奶。(超真材實料,外面絕對喝不到。)

午餐)昨日剩菜+西湖蔥蛋
1。剩菜不用多說,丟微波爐就好。
2。硬是要強調是西湖蛋。

11188395193_82bf04103e_m

晚餐)烤味噌雞胸肉&豆腐味噌湯&稻鴨飯
1。用味噌醃雞胸肉(一天),丟烤箱10分鐘,就香噴噴的嘍!
2。豆腐是大有來頭的主婦聯盟的ー綠主張板豆腐 (非基改)ー

師法日本的地豆腐精神,當日手工製作、當日提供,豆汁飽滿滑嫩。
吃過這個豆腐之後,我也不想吃別牌了…這口感很滑順帶有黃豆香,煮成味噌湯超適合!

(綠字部分引用自:主婦聯盟網頁:http://www.hucc-coop.tw/product/板豆腐 )大家有空去看看嘍~
喔,對了,我還丟了一些萵苣進去湯裡,意外地非常搭!

ps味噌不是主婦牌的,是以前買的。之後有試過主婦牌的再來介紹。

嗯,今天吃的東西非常簡單,剩菜與之前備好的料居多。
煮飯如果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會持續不下去的。
畢竟我還得工作,所以時間的分配也非常重要喔。
就像現在,因為下午跟朋友聊過頭,只好趕工趕到十二點才開始寫主婦聯盟日記。(馬上就破功)
也許正類似米果(某資深SOHO前輩),在新書《13年不上班卻沒餓死的秘密》(大田出版)的某個標題說到的:自由工作者才不是你想的那種自由呢,還有作者簡介說到的:「因為自由不是肢體的怠惰,也不是隨心所欲,自由必須透過勤奮的工作才能換得短暫的悠閒,這13年以來,我所深刻體會的自由,其實不是時間與勞力支配的多寡,而是透過自律的拘謹才換得來的快樂。」完全一語道破13年不上班卻沒餓死的祕密之精隨。)
引用自:http://blog.roodo.com/chensumi

會說類似是因為我還沒看過這本書,不敢亂說XD
然後呢~會提到這本書是因為,我想看啊啊啊啊啊~~~~~
所以,該做的工作還是得做完。準時交稿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

呼…大家晚安…還沒洗澡…(by胎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