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較不推薦,為什麼呢?

大家看清楚嘍~~~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超級清爽無負擔,會一口接一口忍不住一下子就嗑掉一整條的「巧克力條糕」,

但是有點貴,拿來當早餐很浪費,應該是悠哉的貴婦下午茶蛋糕才對吧!”

 

11235079966_09de7eb0f7_o

我之前是剛好遇到8折才買的…所以請容許我用舊照片來打發(咳,我是說服務)大家。

就是這個條糕,因為太珍貴,所以切很小一塊。
當初一整條好像有當過早餐,也有當過下午茶來吃。

不過真的很清爽,其實我不太喜歡巧克力蛋糕,吃久了會膩,我比較愛芋泥蛋糕、栗子蒙布朗。

忍不住想起…(心思飄向彼方ing)
這次跨年本來要買星x克的小蛋糕來慶祝,因為這間的芋泥跟栗子蒙布朗很好吃。如果有機會吃蛋糕,我就會想吃一下。大概一年以上沒吃了吧。有點想念。結果被某位王先生給攔截,說太貴,買8x度C就好了。耳根子軟又心腸軟又好說話又配合度超高又人見人誇乖巧的主婦餅我,當然就答應了。結果回家大概只吃不到5分之一吧…好x吃…真的好x吃…(那個x請大家自由想像)
總之,不禁讓我懷疑王P是不是接接在日本(有興趣請上網孤狗)的老公.大王的好朋友。
然後,後來又有個插曲…說到這先暫停…我是要分享主婦聯盟的快食系列啊~~還不快回魂!!!!(補充一下:下次來一篇跨年夜插曲連連的文章好了)

(回魂ed)…好啦~重點在真的很順口很好吃。
剛領薪水的那一天可以去買來慶祝一下。


照片來也~~

by 正在盤算要吃星x克小蛋糕的主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