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道超簡單的無敵美味兒!

首先!請準備一小根迷迭香,難關馬上就來了。(去哪生啊?請上網孤狗)
總之,跨過這一道高牆,後面就萬事OK了。

王P的愛妻便當

迷迭香烤雞艱&開陽白菜&薑片炒白菜&有著一顆心的蛋(不是鴨仔蛋喔…)

1531753_10152118052814907_363157317_o  

事前準備:
迷迭香烤雞要前一晚先醃好。
醃料只有 橄欖油(大約一湯匙左右吧),辣椒粉(家裡沒有,我是用七粉代替),一點點鹽,一點現磨胡椒。

用油幫雞腿馬殺雞,順便一邊抹粉,塗抹完畢後再灑一點鹽跟胡椒就好了。
然後放進冰箱,安眠一個晚上。

1。兩百五十度,預熱三分鐘,雞腿丟進氣炸鍋,烤十八到二十二分鐘。
(然後就先不管他了。)
2。熱鍋,蒜頭、蝦米爆香後下白菜。白菜出水後,加一點點點點鹽拌炒一下,就可起鍋。
3。熱鍋,下薑,下白菜,出水後,加一點點點點鹽拌炒一下,就可起鍋。
(看到這裡,應該會有人產生疑問,為什麼都是白菜?
答案很簡單,因為一籃菜被我們消得只剩下白菜啊啊啊啊,晚上沒料了…)
4。有心的蛋,就是蛋煎好之後用蕃茄醬在上面畫顆「心」就好了。♥♥呵♥♥
5。忘了說,我還有煮味噌湯。

王P的便當好嘍!

by 用「心」煮飯的主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