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813_10152087814829907_2140932422_o

今天一大早起床幫王P(王教授的簡稱,每次都打王教授好麻煩,還是要叫老王?哪來的隔壁老王啊…還是,大王?啊,這個是接接的老公,那不然…小王?好沒FU,先叫王P好了。就像山P一樣的啦。自以為。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ps,接接在日本,有興趣可以連結過去喔~http://jjoxo.blogspot.tw(俺很喜歡的一位圖文作家)

重新來…
今天一大早起床幫王P準備愛妻便當。
一樣是非常簡單的料理,人妻們看好嘍~~  

鹽烤豬肉&糙米飯&清炒白菜&蒜炒青江菜&蔥蛋
1。把主婦聯盟的信功豬肩胛肉解凍後,丟「氣炸鍋」180度烤15分鐘。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字?沒錯!就是「氣炸鍋」!因為某位王先生一直吵著要,上網研究一下之後,發現除了拿來炸物也可以烤物!想起烤牛排、烤豬排一直是我的死穴,在半推半就(?)之下,就給他買了。一定要好好保養,用他個二十年啊。我以後小孩的炸雞塊就靠這臺了!因此,哪一天,再來介紹氣炸鍋吧。<--又來這招。)
烤好粉嫩嫩卻又不生,沒見血,熟度適中,嚼勁適中的豬肉後,切片,灑鹽就好嘍。生平第一次成功烤出好吃豬肉!

2。糙米飯,上面放了三顆清甜的紫蘇梅,也是在主婦聯盟買的。
(不禁想唱,主婦聯盟真是我們的好夥伴~♪)
非常下飯喔。
3。清炒白菜,這又是一道偷懶料理。
把白菜切段丟下去炒一下,再加點日式柴魚醬油&味醂,就好了。
(夠簡單吧?是誰說做飯很難的?)
4。蒜炒青江菜
簡單到我已經不想介紹了。料理方式請見菜名!
5。蔥蛋
這個也不用說。同上!

以上,就煮好了一頓香噴噴又簡單清爽的愛妻便當嘍。
這樣是不是健康又乾淨呢?

好了~各位人妻、人母、女朋友、男朋友、人夫、人父,趕快動手下廚看看吧。

簡單又令人滿足的料理,你也做得到喔!讓我們一起來讚美料理之神吧!

by今天走傳教士風格的主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SOHO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